自從來自大阪的阿朗基進駐台灣後,





 


位在南西三越二館4樓的櫃位常常客滿,





 


要吃得先抽號碼牌,假日熱門時段等上2小時是正常的,






剛好這天下午和同事上完課後,傍晚時分來到三越二館,平日不用等都有空位。





 


 





 



※要先在門口登記候位,我們到的時還有空位但也是要先登記,因為前面還有人在等位。Wing很兩光的忘了帶相機電池,所以只好用手機拍充數啦~





 





 





※大概等五分鐘不到就有位置了,但是是要和別人共坐一大長桌,這區的主題人物是壞東西。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開水跟餐具在櫃檯自取喔。





 





 





 





※座位四周也有自家可愛商品販售。





 





 





※這隻我不知叫什麼?





 





 





※蛋糕冰櫃裡有各式可愛招牌人物的蛋糕,白兔妹水果蛋糕看到比較多桌點。





 





 





※可愛的白兔妹跟黑兔妹MENU封面。





 


 





 





※餐點以輕食為主,三明治、鬆餅、吐司、蛋糕等,除了單點外也可以點套餐,多了當日點心跟飲料。





 





 





※我和同事點了三明治套餐(260),再單點一杯飲料。





 





 





※冒著晚上睡不著的風險,我點了河童君的抹茶拿鐵咖啡(95),上頭的河童圖案還真可愛,咖啡味比抹茶味濃,飲料其實沒有很大杯。





 





 





※同事點了白兔妹的蘿絲貝瑞咖(補差額5),連攪拌棒都是白兔妹圖案,習慣喝無糖咖啡的她說甜了點





 





 





※三明治上場囉,我們點了熊貓哥的烤蔬菜蘿勒三明治,外皮有烤過酥酥的還不錯,內蔬菜以菇類居多,還有牽絲的起司,青醬口味還不錯吃呢





 





 





※跟可愛的餐點合拍一張吧,可惜手機畫質不佳。





 





 





※今天的點心是蛋塔+餅干,蛋餅烤的熱熱的外酥內嫩,還有包果凍的樣子,餅干是熊貓臉吧?我覺得隔壁桌的兔子造型比較可愛耶,這餅干我沒吃不知口味如何。





 





 





※要走時才看到這兩人座位區空下來了呢。





 




 





有名的阿朗基咖啡終於吃到了,座位周邊跟餐點是蠻可愛的,服務也很不錯,不過在兩旁客人不停地對送上來的東西說:好可愛啊!!~~我和同事反而很淡定地說:嗯,還蠻可愛的XD。因為生意很好,有限時用餐二小時,不過假日若要我候位等上一小時以上我想應該是不會等的啦,想吃的人找平日三點過後來應該都不用等太久吧?





 


 





地址: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4樓

電話:02-2522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