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撐三連發之第三彈,這應該是我第四次來老爺酒店Le Caf’e用餐了吧,也不是說我很愛這家,只是純粹去年線上購買的餐券快到期了,所以趕緊和treeLe Caf’e用餐,為了能安心無慮的用餐,翔翔就暫時交給我嫂嫂顧囉

 

 

 

 

 

 

 

 

 

或許是幾乎每桌都用餐券的關係,周六的晚上全坐滿了,還有人坐到大廳休息的沙發區了。buffet食物和上回來比差不多,仍是精緻化,只是tree一直嚷嚷著說這次沒有上回的螃蟹,而且我發現上回來的臘腸跟德國香腸,這次居然變成了士林大香腸

 

 

 

 

 

 

 

 

 

我訂位時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座位,這樣才不會像上次被安排在邊邊靠走道的位置,會一直有人從我們旁邊經過取餐因為環境跟自助吧區之前介紹過了,直接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第一盤拿的幾乎是肉,前面的羊肩排冷掉了所以覺得有點羊騷味,中間的烤雞串跟後面的德國豬腳配酸白菜很好吃

 

 

 

 

 

 

 

 

 

 

 

 

 

※第二盤以海鮮居多,鮭魚跟燻鮭魚都蠻可口的。

 

 

 

 

 

 

 

 

 

 

※現點現燙的草蝦,tree一人就嗑了好幾尾,很新鮮,不過他說燙的有點太熟了

 

 

 

 

 

 

 

 

 

 

※第三盤拿了些涼拌菜,口味上還算清爽美味。後來我才發現我都忘了拍tree拿的餐點耶。

 

 

 

 

 

 

 

 

 

 

※醋溜魚(我自己取的),冷盤之一,酸酸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擔仔米粉,內有小竹輪跟一些配料,tree說有幫我加了柴魚湯頭,難怪比較有味道。

 

 

 

 

 

 

 

 

 

 

 

 

 

 

 

 

 

 

 

 

 

 

 

 

 

 

 

 

 

 

 

 

 

 

※靠入口處的甜點水果吧台區擺盤還是很吸引人。

 

 

 

 

 

 

 

 

 

 

※我一直覺得甜點是Le Café的強項,因為老爺有自己的烘焙坊嘛。我拿的蛋糕有老爺起士蛋糕,起士味好香,入口即化超好吃;黑森林也很讚,內饀夾黑櫻桃,口味不會太甜;提拉米蘇口感綿密;小泡芙就中規中矩。

 

 

 

 

 

 

 

 

 

 

tree拿的水果,他說香瓜很甜,可是後來我要再去拿時已換成鳳梨了。

 

 

 

 

 

 

 

 

 

 

※黑森林是幫tree拿的,中間的是巧克力布朗尼,不知是不是看來像桂圓蛋糕,所以這盤在甜點區沒什麼銷路呢;右邊的是巧克力奶酪的樣子,反正不會太甜的我都吃光了。像甜死人不嚐命的馬卡龍我就沒拿了。

 

 

 

 

 

 

 

 

 

 

 

因為吃太撐,莫凡彼的冰淇淋就沒吃了,記得上次來是H 牌說。其他還有生菜沙拉區、麵包區、湯品、生魚片類的wing就沒有拿。

 

 

 

 

 

 

 

 

 

 

 

 

 

 

 

 

 

 

 

 

 

 

 

 

 

 

 

※吃飽喝足我們就到二樓大廳肆意喔不是四處拍照,想說下次來應該很久以後了

 

 

 

 

 

 

 

 

 

 

※本來想在左邊的多人沙發區拍照,結果都被佔據了,只好委身於單人沙發區。

 

 

 

 

 

 

 

 

老爺飯店buffet的環境及服務品質都維持一般水準,不過這回餐點好像就沒上回來豐盛。每次吃吃到飽的不吃多一點就覺得撈不夠本,但吃到很撐回去都覺得是在虐待自己,嚷嚷著下次不吃了,結果下次又重蹈覆徹(tree有說改天要去吃欣葉buttet),今年Le Cafe線上旅展2人餐券已悄悄漲成1300含服務費(去年是1200),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再來吃了吧。

 

線上訂位→→獨家優惠點我進入

 

 

 

 

 

 

(2010/10/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2樓

 

 

 

 

 

 

 

 

 

相關文章:老爺酒店-Le Cafe

 

 

 

                  再訪老爺L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