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坐月子時和Egg見一面後,很久沒再見面了。Egg有東西要給我,於是約了捷運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附近的定食8用餐,見面時才知Egg又懷了第二胎,怎麼覺得最近身邊孕產婦特別多啊


 


 


我是第二次來定食8用餐了。這間位於林森南路上的定食8中午用餐客人以上班族居多,二樓座位很多,所以不用擔心沒位置,不過我還是先訂位保險些。


 


 


這兒採取的是櫃檯先點餐,付錢後等服務人員送餐,餐點超過15分鐘未送上免費,白飯、味增湯及高麗菜絲免費續(自取),麥茶有冷、熱兩種也是自取。


 


 



※八種定食中我點豪華海景丼飯定食,Egg選照燒牛排定食,悠遊卡付費還打95折喲。


 


 



※這是我點的豪華海景丼飯定食,色彩繽紛的海鮮看了就很促進食慾。定食含主餐、小菜、茶碗蒸、味增湯、甜點及水果。甜點是黑糖奶酪,黑糖雖然甜了點,但黑糖味很香濃。


 


 



※海景丼有鮭魚、旗魚、黃金鯡魚、鮭魚卵、蝦卵、海膽、蝦、小帆立貝,其中我覺得海膽最新鮮美味,鮭魚卵、蝦卵及小帆立貝鮮味也很不錯。


 


 



※看圖片以為很大一碗,結果份量也還好,原本以為吃不飽,結果茶碗蒸、甜點等吃完後發覺好撐啊。


 


 



 


 



Egg的照燒牛排定食,牛肉燒烤後的色澤看來也很讚。


 


 



※一樓的店面有定食的模型,雖然地址在林森南路,但入口其實在羅斯福路,從照片中樓梯上去座位在二樓,因為忙著為孕婦Egg服務,所以就沒空照店內環境了


 


 


定食8屬於爭鮮企業之一,價格便宜又能吃很飽是優勢,服務人員動作迅速有禮,在商業辦公區偶爾想吃豐盛一點,又不能花太多錢的話,這兒的確是個花少少錢就能吃飽飽的用餐好所在


 


 


 


地址:台北市林森南路1422
電話:02-2356-3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