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介紹小吃了。wing今天介紹一家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南門市場後方的小吃店─四川麵王,這家是我和我同事很愛來吃的麵店,這附近的餐飲店通常中午用餐時刻生意都很好,wing來吃過這家幾次都沒帶照相機,這次終於記得了。


 


 



※這兒採取的是櫃檯先點餐,會給號碼牌然後自己找座位,等服務人員送餐,餐具也是自取,一樓滿了我們坐二樓,這是二樓的環境,一樓都是2人桌居多,不過有電視可看。


 


 



※看到別桌蠻多人吃綠豆涼粉這道小菜,我們也點一碗來吃,小菜一份都35(其他還有涼拌豆干、海帶、小黃瓜等),櫃檯點餐時會先給你,份量不大,約一小飯碗的容量,涼粉沾上特調醬汁,酸酸辣辣的還蠻開胃的,不過我是覺得小菜一份要35元不便宜耶。


 


 



※這天我點的是酸辣雞絲湯麵(70),第一次來時吃的是麻辣雞絲湯麵比較沒味道,酸辣的口味多了酸酸的味道我好愛


 


 



※湯頭濃厚甘醇,細細品嚐麻而不辣(其實對愛吃辣的我來說不麻耶),是頗為溫和的辣味。


 


 



※麵條有嚼勁,吃來QQ的。


 


 



※雞絲也給的很大方,肉質不柴,吸收了湯頭的美味,一口麵加雞絲撈些湯,一口吃下好滿足啊。


 


 



※同事點了乾擔擔麵(50),沒有配料就是麵條加醬汁灑些花生粉及蔥花,醬汁用了十幾張配料,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一碗要50元有點小貴耶,還是雞絲麵比較划算些。


 


 



※麵拌好醬汁後,吃來充滿麻醬及辣椒子融合的香味,其實還蠻好吃的。另外,門口的一盅盅粉蒸肥腸也很吸引人,但是食量不大的我們一直沒點來吃過。


 


 


 


這家送餐速度頗快,服務人員也蠻有禮貌的,餐點種類還不少,涼麵類看來也很吸引人,雖然價格稍微高了點,不過在商業辦公區店面租金高,自然也轉嫁到消費者身上囉,這一帶的價格都差不多是這樣,因為好吃,所以我還是會再光臨。另外,有名的金峰魯肉飯也在這附近,想吃的人可一併去嚐鮮。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22
電話:02-3322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