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度的娘家家族聚餐又到了,這回主辦人是老弟,地點選在板橋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這還是我們家族聚餐第一次選擇王品系列的餐廳,之前好像都是選吃到飽的居多


 


 


上回翔翔太小沒跟到,這回就帶他來給親戚們瞧瞧,可是怕生的翔翔見人抱就哭,完全不給面子啊。因為要顧小孩所以餐廳環境拍的不多,加上我們是訂20人包廂,也不好意思在外面趴趴走拍照。


 


 


 


 


※位在B1最裡面的20人小包廂,被我們包了,總共有兩個料理台。


 


 



※因為我們是訂包廂,所以餐後甜點及飲料也是在包廂內吧檯上用餐,沒有移到外面的這種座位區。除了這種座位外,也有紅色沙發區,看來很高貴。


 


 


 


※一入坐時桌上都已先擺好佐料,不過我們沒用上。


 


 


 


※menu


 


 


 


※主廚招待的香檳,可以續杯,有人還續了三杯耶。


 


 



※開胃菜從左至右分別是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主廚建議由右吃起,三樣的確都很清爽開胃。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附奶油,也可以續,不過吃完兩個就已經半飽了。


 


 



 


 


 


※湯我選象蛂蚌海鮮湯,一開始還沒加湯,不久後服務生會來倒入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的清湯


 


 


 


tree選了海鮮濃湯,湯有一部分進了翔翔嘴裡,他愛的很呢,來不及餵他就哇哇叫。


 


 



 


 


 


※沙拉我們倆都選熟食類的,我點松露百菇沙拉,tree軟殼蟹沙拉。菇類上的松露好好吃啊,真令人回味。上完沙拉後會有一小杯檸檬sorbet清清味覺,我忘了拍!


 


 


 


※主餐我選招牌的白蘭地鴨胸,這是我們的主廚,酷酷的不多話,在鐵板上平底鍋內的就是我點的鴨胸肉


 


 


 


※主廚將鴨胸肉煎的外酥內嫩,再用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再用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一口吃下真讓人訝異鴨胸肉也能料理的這麼美味,不愧是招牌,好吃到不輸給牛排(後面這句是tree說的)


 


 


 


tree點的凱薩琳牛排,將菲力牛排煎至3~5分熟,搭配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吃原味就很可口。順道一提,這道主餐的份量會比較偏少喔。


 


 


 


※這是坐我隔壁的表弟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這是用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的組合,看來也很吸引人


 


 


 


※主餐後送上櫻花蝦炒飯,這道我吃不下所以打包,但是tree說感覺味道淡了點。


 


 


 


※甜點我選法式布蕾,冰冰涼涼的烤布丁的口感。


 


 


 


※甜點tree天使起司,以純蛋白、奶油起司、優格所製成的蛋糕,有一半進入翔翔肚子裡,看來起司的東西他很愛呢


 


 


 


※表妹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將熱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瞬間溶化的熱巧克力醬加上冰涼的冰淇淋,創造冷熱交替的口感


 


 



 


 


 


※飲料我選蜜桃鮮果汁(去冰)tree選芒果汁


 


 


 


這餐一人要980+10%,王品旗下的餐廳服務及餐點都有一定的品質,只不過我們是覺得以這些料理來說,好吃歸好吃,但980元的價位仍算是偏高了點,久久吃一次就好。


 


 


 


 


※照例餐後來個大合照,tree是掌鏡者,大家相約半年後見囉。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
電話:02-2250-9169


 


( 20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