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tree的嫂嫂約我去台北地下街逛逛,還帶了姪子Sam、姪女Melody一起去,tree照樣自願在家顧翔翔,我們一行四人到地下街涼快涼快去。地下街的衣服、鞋子真是便宜,不過可能租金高,價格都殺不下來。晚餐時間我們還是跑到京站去用餐,想去上回客滿的元定食,結果還不到6點又客滿了,是怎樣,這家有那麼難進去喔,我去別家的分店都有位子ㄟ,後來只好到B3Coco壱番屋用餐囉。


 


 


 


 


 


 


 


CoCo壱番屋是日系咖哩連鎖專賣店,我們以前去日本時也有看到。


 


 


 


 


 


 


※點一主餐可加價選沙拉、湯品、甜點、飲料等。我們都選任選上述兩種加價50元的附餐。這是沙拉及每日例湯,口味一般。


 


 


 


※這是我嫂嫂點的蔬菜+牛肉咖哩飯(260),這邊的白飯及辣度都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喔。


 


 


 


※這醬瓜拿來配咖哩飯還蠻搭的,日本的咖哩飯專賣店都可以看到類似的醬瓜。


 


 



 


 


 


※兩隻小朋友點的兒童餐,分別是可樂餅兒童餐及炸雞塊兒童餐,有附一瓶QOO,據說那布丁很水,不得小朋友緣。


 


 



※因為CoCo壱番屋的咖哩醬全部都有含牛肉汁,所以不吃牛的我點了海鮮蕃茄義大利麵(230),原本以為他們家的強項是咖哩,義大利麵應該不怎麼樣,結果口味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蕃茄sauce夠酸夠味,給的料也十分大方,很快就被我吃光光了


 


 


 


※你看海鮮配料很多喔,有蝦子、蛤蜊、花枝、北寄貝等。


 


 


 


※除了送上Tabasco及起士粉外,還胋心的準備了放食物殘渣的小盤子。


 


 


 


※甜點及飲料,我選水蜜桃可爾必思,嫂嫂及Sam選二色冰淇淋,Melody選大福冰淇淋(草莓牛奶)


 


 


 


※內部空間不大,中間有一整排座位的設計。


 


 


 


※當初我結婚時的一對小花童,現在分別要升小六及小二囉。


 


 


很可惜沒吃到他們的咖哩,但是倒是吃到了不錯的義大利麵。小朋友們也很滿意咖哩醬的口味,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禮,送餐速度也頗快,推薦給喜歡吃咖哩的人。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B354


 


( 201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