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懷孕時和Maggie的朋友米雪在苜宿芽的歡樂聚餐後,我和米雪不約而同的在去年11月底生下了可愛的寶寶,兩人的小朋友出生只差三天。之後一直靠msn交換媽媽經,這天因為我和Maggie兩人想吃吃看米雪介紹過的小銅板牛排,於是約了米雪下班後聚餐,這趟可是米雪第三趟來小銅板了。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沙發區,有訂位的似乎都是坐這一區,另一區塊就只是一般座椅。


 


 



 


 


 


menu內容,套餐有附沙拉、麵包、開胃菜、湯品、飲料及甜點。


 


 


 


 


 


 


 


 



※沙拉我們各自選了和風綠野鮮蔬沙拉、日式牛蒡沙拉及凱撒沙拉。凱撒沙拉是用透明杯子呈裝,sauce在杯底沾著吃,還蠻新奇的吃法。


 


 



 


 


 


 


 



※開胃菜分別點了酥炸墨魚、鮮蝦時蔬捲及干貝海鮮塔佐青醬,我點的海鮮塔佐芥末醬汁,很清爽開胃。墨魚圈及時蔬捲口味也不錯。


 


 


 


※香蒜麵包剛烤好熱熱的吃好香脆。


 


 



 


 


 


※因為洋蔥湯及牛肉湯都有牛肉成份我不吃,所以我和Maggie兩人都點一樣的經典酥皮玉米湯,米雪點火腿蓉南瓜湯,味道都很濃郁,份量十足,喝完有飽足感。


 


  


 


※主餐我點的是雞腿(套餐$448),烤的香嫩的雞腿肉份量適中,醬汁有兩種可選,聽米雪的建議選了蒜醬及紅酒醬,兩種都很適合搭雞腿肉,令人一口接一口。


 


 



 


 


 


Maggie點的招牌小銅板牛排(套餐$548),服務生建議五分熟,Maggie說肉質及口味還不錯,但是她還是比較喜歡吃菲力牛排較嫩。


 


 



※米雪點的小銅板牛小排(套餐$548),份量也不少。


 


 


 


※飲料我和米雪都選鮮冰果茶,喝來清甜爽口,Maggie選芒果汁。


 


 


 


※甜點Maggie點藍莓奶酪,用餐這天剛好爽報有介紹小銅板的藍莓奶酪,於是Maggie點來嚐鮮。


 


 


 


※我跟米雪點的都是莫凡彼冰淇淋,我選巧克力口味,米雪選草莓口味,巧克力味很香濃而且又有巧克力碎片在內,雖然略甜,但甜的恰到好處,吃來好滿足。


 


 


 


 


 


 


※開放式廚房及旁邊的肉品展示櫃。


 


 


 


※餐廳環境,座位頗多,下班剛到時還很空,約莫七點過後即客滿,而且翻桌率很高。


 


 



 


 



※一樓門口招牌及二樓等待區裝潢華麗的沙發候位區。


 


 


小銅板的餐點、環境及服務態度算是鬥牛士關係餐廳中品質較佳的,服務人員穿著正式整齊,態度非常有禮,點餐、送餐皆看的出來訓練有素。餐點口味佳,價格也屬中間價位,無怪乎在網路上頗獲好評。這回我和米雪也是有聊不完的媽媽經,加上Maggie也非常了解小朋友的話題,三人渡過十分愉快的晚餐時光。


 


 


( 2010/4/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P.S. 最近wing公事十分繁忙,一直要忙到六月初,所以回覆及發文會較慢,也比較沒時間去格友家拜訪,等我六月初忙完再去格友家坐坐,拍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