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篇生產之前的食記,雖然目前還在放產假,但自己帶翔翔太忙太累才拖到現在po文,下周要恢復正常上班囉。不過不知有沒有孕婦像我一樣直到八九個月還在趴趴走吃喝玩樂啊


 


 


其實品田牧場wing是第四次來了,上回第三次來時就覺得下回應該不會再來了,只不過因為到去年11/13~12/3有促銷憑優惠券兩人同行一人半價的價惠,加上tree還未品嚐過他們家的炸豬排,於是我又第四回合來到品田牧場啦。


 


 



※吃日式炸豬排照例先來杯熱茶及磨芝麻砵。


 


 



※豬排醬、七味粉及淋高麗菜絲的芝麻醬。


 


 



※當初兩人同行一人半價還蠻划算的。


 


 



 


 



※整份套餐有前菜杏鮑菇、無限享用的高麗菜絲、主餐、越光米飯、漬物、金針菇菜碗蒸、鮮魚味增湯、蘋果冰醋、甜點及飲料。


 


 



※和風杏鮑菇及自己淋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這芝麻醬香味濃郁,淋在高麗菜絲上讓人一口接一口。整份套餐tree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淋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續了兩碗。


 


 



※我點的新推出口味主餐山海肫鰻捲套餐(290+10%)


 


 



※鰻魚+豬排的口感還蠻奇特的,中間還加了蘆荀,只不過我個人覺得豬排的濃香味壓過了鰻魚鮮美的滋味,中間加了蘆荀口味也不太搭。這道主餐這個月再看菜單已經沒出現了,不知是季節限定還是反應不好?


 


 



tree的沙朗豬肉咖哩套餐(290+10%),白飯可以再續,但可惜咖哩醬不能再續。


 


 



※沙朗豬排tree覺得里肌肉口感普通,我也覺得色澤似乎不太吸引人,不過吃了一塊覺得口味上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還蠻清爽順口的鮮魚味增湯,tree卻覺得味道太淡沒滋沒味。


 


 



※飲料我喝熱水果茶,tree喝冰水果茶,不過tree的水果茶被主動去冰了。甜點一樣是選蔓越莓奶酪,仍是記憶中香濃可口,入口即化的味道。


 


 



※店內用餐環境頗有日式風格,這天可能是周一加上下雨,只坐了六成多客人。


 


 


 


王品系列餐廳的餐點都有一定水準,服務也訓練有素很親切,只不過也許吃過太多家日式豬排了,這次來反而沒有第一次吃時的驚艷及滿足感了,看來下次要再訪又是相隔很久以後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2


 


( 2009/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