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回在三重重海角日式涮涮鍋用餐體驗不錯,加上平日11:00~16:00時段有打八折,所以趁著我和tree都休假的這天中午來此用餐,雖是平日中午,可是也幾乎坐了九成滿,可見生意真的很好。涮涮鍋價位260元起跳(加一成),主餐海鮮類及肉類向服務生點,其他食材則是自行至自助吧取用,肉類可無限續盤。上回有仔細介紹過了,所以這次就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我們這回坐後面一排有電視牆的座位,不過固定一台不能轉台,而且坐太角落常常沒人理,要去叫人才來。


 


 



※湯頭共有八種鍋底,這次我點了酸白菜鍋,tree照樣點養生藥膳鍋,酸白菜鍋湯頭感覺很普通,沒日式高湯好喝。 


 


 



 


 



※這回我們來海角就點海鮮了,我點鮮蝦+鮮蚵鍋(360+10%)tree點鮮蝦鍋(350+10%),海鮮不可續,不過吃完海鮮可以再續一般肉片,tree說我們太早來蝦子是隔夜的,隔壁桌晚來的客人的蝦子就比較新鮮,雖然不是當天的,但還蠻大隻的。


 


 



 


 



※無限享用的肉盤我點豬肉片()tree照例還是點牛肉()


 


 



※我後來續盤了一盤羊肉,tree續了兩盤牛肉,我吃一吃還是豬肉好吃,tree則獨鐘牛肉。


 


 



※火鍋料菜盤,火鍋料並沒有拿很多,多吃點青菜吧。


 


 



※照例把火鍋料都丟下去煮省時間。


 


 



 


 



※煮好的蝦子及鮮蚵,鮮蚵很新鮮。


 


 



 


 



 


 



 


 



※自助區自行取用的火鍋料區、飲料區、水果區。中午就沒有提供巧克力噴泉了。


 


 



※飲料這回我拿了小鋁箔包果菜汁及津津發酵乳助消化。


 


 


中午的戰鬥力果然不若上回晚餐來的強,肉沒續幾盤就飽了,還好有打八折,不然可能不划算。這次吃完大概下次不會再來吃了吧,因為tree覺得要在限時2小時之內趕著吃一堆東西,根本吃不出食物的美味,我想美味的食物還是要慢慢品嚐才有價值啊。


 


地址:北縣三重市重新路4段598號


 


(2009/9/23食)


 



延伸文章: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