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介紹了雙連捷運站周邊羮湯類的美食,那麼今天就來介紹另外幾間有名生意又很好的美味小吃店。分別是騎樓上的來來快炒、來來快炒附近外帶人客超多的高記水餃及雙連站國賓飯店方向出口旁的雙連蚵仔麵線。


 


 



※在民生西路上的來來快炒小小店面用餐時刻可是擠滿了內用外帶的人潮,因為位在騎樓上,所以無法擺太多張位置,因此二樓也有座位,不過想吃的話奉勸還是早點來,過了晚上18點後就要等了。


 


 



※這邊有名的就是快炒類的炒麵及燴飯,看這羊肉炒麵大大一盤,份量十足,羊肉也不吝惜給的很多喔。Tree點的牛肉燴飯忘記照,以他的食量居然吃不完呢~


 


 



※第二家介紹的也是在民生西路上的高記水餃,這間水餃店也是要吃要趁早,愈晚人愈多,即使佔了兩間店面,坐到騎樓上的情形還是常發生,不過大家都吃的蠻快的,不用等太久。


 


 



※這天比較早到所以人還沒坐滿,稍晚經過時已經人滿為患了,附帶一提的是這間外帶水餃的人客絡繹不絕,在我吃的時刻就至少有五個人來外帶了。


 


 



※桌面上的沾醬佐料。


 


 



 


 



※外帶有三種水餃口味,內用只有一種高麗菜鮮肉水餃(1050)


 


 



※還有酸辣湯可搭配,但不夠熱,至於滋味我覺得就是一般的酸辣湯。


 


 



※第三家是雙連站(國賓飯店方向出口)旁的雙連蚵仔麵線,這家也是雜誌有介紹的喔,小小一攤生意也是很不錯,內用外帶的客人不斷。


 


 



※我點了大腸蚵仔麵線(小碗40),這邊麵線種類還不少。


 


 



※麵線口味吃來不會過膩,蚵仔很大粒,不過大腸我覺得沒有魯的很入味,比較潤一點,但是它們家的大腸頭反而很有名,下次可以試試。


 


 


 


其實雙連站周邊的美食小吃真的多到介紹不完,從民生西路一路延伸到寧夏夜市路上還有不少知名小吃店如阿國切阿麵、雙連O仔湯、阿桐阿寶四神湯、賓國大腸煎、太春小館等,都等著大家去嚐鮮。你還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