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周四,vickie提議我和minching來個三人尾牙。本來打算去吃快炒的我們後來決定既然是尾牙,應該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就找個離大家都近的三重陶板屋用餐。


 


 



※一走進陶板屋lobby的裝潢,一樓空間不大。


 


 



※我們有先訂位,座位被安排在一樓,發現三重陶板屋一樓的座位間距過近,位子也有點窄,感覺頗有壓力。二樓沒上去看不知空間如何?


 


 



※套餐499+10%,套餐有沙拉、前菜、湯、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及飲料。


 


 



※我們沙拉都點海鮮水果沙拉,水果還蠻鮮甜,搭配海鮮及水果醬汁頗美味。不過是我的錯覺嗎?這次來怎麼覺得比上回去中山北路吃的同款沙拉份量還少。


 


 



※灑上海苔粉及辣椒粒的烤杏鮑菇還是一樣好吃,但我也覺得變小了?


 


 



※湯品vickieminching都點香蟹海鮮濃湯(左),還蠻有料的喔。我則是選蔗香嫩豚清湯(右),內有豬肉片、蓮藕、甘蔗及銀杏,湯頭有甘蔗的清甜我覺得喝來清爽。


 


 



※飯糰類我們也是都點櫻花蝦絲瓜蒸飯,vickieminching覺得口味普通,不過我還蠻愛這櫻花蝦飯的味道,絲瓜則有點過軟。


 


 



※要上主餐前先來杯桑椹醋汁清清味覺。


 


 



vickie點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旁邊放了不少蒜片可搭配食用,牛肉份量還蠻多的。


 


 



minching點的和風熟烤牛肉,佐以特選黑胡椒香料烘烤,以全熟方式呈現,也有不少蒜片,醬汁可選和風紅酒醬或黑胡椒醬,她選後者。


 


 



 


 



※我點的陶板羊肉,點餐時服務生有先告知此主餐份量屬精緻,所以是三塊帶骨小羊排。以香蒜入味,吃之前擠點檸檬汁口感更佳。我覺得肉質不錯,有點意猶未盡


 


 



※甜點我選酒釀梅凍,感覺很像一般茶凍,沒有很特殊。


 


 



minching選藍莓起司派,旁邊有附餅干棒她沒吃完。


 


 



vickie選的冷月紫米(熱),以特級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中間那球是芋泥,她覺得普通沒有很好吃。


 


 



※我和vickie選的熱草莓奶茶()minching選的研磨咖啡(),奶茶有濃濃草莓香,還蠻可口。


 


 


這餐吃下來餐點雖然有幾道餐點差強人意,不過最重要的是能和十幾年的朋友來個尾牙約會,快快樂樂聊天,慶祝交情又多了一年,才是最快樂的啦。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92


 


電話:02-29762131


 


 


( 2009/1/22)


 


延伸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