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ing生日前一直很忙,所以和tree延後了兩天慶生。用餐地點則選在以前有來過的原燒南京店吃燒肉。


 


原燒也是王品的關係企業,服務好自然不在話下。從一入門到上菜皆是服務周到有禮,還會幫客人放在椅背上的外套套上衣套。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趁空拍拍二樓室內景緻,不過整間燈光昏暗,所以照出來也暗暗的。七點過後客滿加上有師生宴就很熱鬧


 


 


 


※桌面擺設。


 


 



※我們都是點優質原味套餐598+10%,一開始先送上沙拉。左邊是tree選的生春捲沙拉;右邊是我選的寒天青蔬沙拉。寒天青蔬沙拉加上胡麻醬很爽口。


 


 


 


※之後送上湯物。上面是我選的桔香鮮雞湯,濃醇雞湯中有淡淡桔香味;下面是tree選的元氣牛犇湯。


 


 


 


※沾醬有三種,由上而下分別是檸檬、味增及水果沾醬,我喜歡檸檬淡淡的酸甜,水果醬就像日式醬油,味增醬則有點鹹。


 


 


 


※烤物我們選了無骨雞腿肉及骰子牛肉。底下有洋蔥墊底,洋蔥要烤熟不然會嗆。


 


 


 


※肉類tree點牛肉拚盤,共有三種部位的牛肉。


 


 


 


※我點的豬肉拚盤,也是有三種肉。


 


 


 


※燒烤中。烤盤下是事先加熱過的木炭。


 


 



※右邊是雞腿肉,左邊是松板豬肉,松板豬肉質真是鮮嫩美味。


 


 



 


 


 


※石鍋類或生菜可以四選二,我們分別點了鮭魚拌飯及石燒鮮蔬。上回來時這項只能二人選一種,這次可以各選一種了。鮭魚拌飯是服務人員先在旁邊分成兩碗送上桌,所以沒拍到全貌。


 


 


 


※加入會員列印兌換券送的香烤飛捲條,應該是透抽那類的,稍微烤一下就好,不然會硬。


 


 


 


※生日禮列印的優質牛五花,不吃牛的我整盤給tree,害他吃的很撐。


 


 


 


※甜點我們都選桂花紅豆湯,有附一串炸湯圓,這湯圓要放入紅豆湯中才好吃,單吃沒什麼味道。


 


 


 


※可能因為我有列印生日禮兌換券,所以服務人員送上冰淇淋盤還插上蠟燭,幫我戴壽星帽,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賀,最後還幫我和tree拍了張相片包裝好送我們。


 


 


 


※左邊是中途會送上的冰沙,我們都點葡萄柚荔枝冰沙,右邊是最後會詢問要喝熱咖啡、紅茶或是我選的寒天綠茶。


 


 


這次來吃感覺比上次豐盛又好吃,可是加上所送的烤物及冰淇淋後整個飽到不行,直到隔天中午都還很撐,不過還是吃的十分滿足,也謝謝原燒服務人員所唱的生日快樂歌。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


 


電話:02-25678338


 


( 2008/12/11)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