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ivy妹生產之前最後一次回中和娘家,我們晚餐選在了離景安捷運站不遠的雲川泰緬小館用餐。這家是老弟騎車經過時看到的,其實之前坐車回家時不時會看到,只是不是在鬧區所以沒多加留意,沒想到周六的晚上這兒居然坐無虛席耶,大部分都是附近家庭來此用餐,看來現在這種大熱天,在家煮菜的人好像也不是太多。


 


 


 



※店內沒什麼裝潢就很一般的飲食店,所以就沒拍。這是菜單,也有多人份的合菜。


 


 



※白飯和大部份南洋餐廳一樣是用銀器呈裝的,一人10元還20元可以無限吃。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這邊的餐點普遍不貴,第一道送上來的是很下飯的打拋豬肉。


 


 



※涼拌海鮮,酸酸辣辣,大熱天吃很爽口開胃。


 


 



 


 



※泰式料理招牌的雲南大薄片、椒麻雞當然也不可少。


 


 



 


 



※愛吃青菜的老媽當然不會放過什錦蔬菜及蝦醬空心菜。


 


 



ivy點的南洋風味咖哩雞。


 


 



※海鮮豆腐煲,淋在飯上也很下飯。


 


 



※鹹豬肉那類的,忘了叫什麼,老弟點的,鹹鹹的配飯吃剛好,泰式料理都好下飯喔,本來晚餐白飯都吃很少的我不知不覺多扒了好多口。


 


 



※最令人驚艷的是這道月亮蝦餅,厚度厚到讓人嚇一跳。


 


 



※有沒有看到,厚度足足有1..5公分以上喔,用料也很實在。


 


 



※老老媽想吃魚,所以點了道酸辣魚,還蠻大尾的說。


 


 



※四季豆炒菜脯,口味意外的搭耶


 


 



※炸春卷,熱熱吃還蠻酥脆的。


 


 



※老爸每吃泰國菜必點的酸辣海鮮湯,因為以前他工作的工廠有許多泰國人都會煮來請他喝。另外老媽還點了道海鮮湯(不辣的)沒拍到。


 


 



※涼拌青木瓜,辣度十足,連我愛吃辣的人都覺得舌頭辣到發麻。


 


 



※最後我們還點了摩摩喳喳(50/)甜品來收尾。


 


 



※翔翔在餐廳內還是動個不停,一下拿碗敲桌子,一下拿湯匙打椅子,我和我老媽是一人一隻手扶著他,另一隻手吃飯呢。翔大爺:老媽,給我飯!


 


 



ivy的大女兒Bella餓壞了:給我飯給我飯給我飯。


 


 


 


雲川的送菜速度算很快,只是後來等湯等了比較久,這一餐六個大人(小孩都沒什麼在吃)吃下來也要花2千多元,好像也不便宜厚,不過我們都吃的很滿意,吃完過了幾天後,ivy的小女兒就出生囉,是個3690g52公分的小壯妞,改天再放上小妹妹的QQ照片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605


 


( 201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