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考慮慶生要吃什麼時,





 


總是會事先考慮王品旗下的餐廳,





 


這回慶生則選了原燒燒肉南京店來用餐,





 





說起來這頓是銀行請的,因為是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來的啊^^





 


 





※我們訂的是南京店,訂位時沒特別說明要二樓的位置,結果就被安排在一樓樓梯間旁的座位,以前來過乙次是坐二樓,感覺比較好呢。





 





 





menu主餐肉片有不少種選擇,套餐一人598+10%





 





 





※桌上擺放的調味料一瓶是海鹽,一瓶是辣椒粉,我們使用到海鹽居多。





 


 


 





 





※一開始先送上沙拉,tree點了越南生春捲,我選菠菜雞肉沙拉,菠菜雞肉沙拉淋上凱撒醬,口味調配的很清爽,蔬菜也很鮮脆,燻雞肉則都進了翔翔肚子。





 





 





※湯品我選了蕃茄海鮮湯,tree選了銀杏百合牛肉湯,蕃莙海鮮湯內含多種海鮮,好豐盛,酸甜的蕃茄湯頭配上新鮮的海鮮真是match。至於牛肉湯tree說喝來清甜,連翔翔也很愛!





 


 


 





 





※湯還沒喝完就送上石鍋類,我選石鍋拌飯,tree選鮭魚拌飯,拌飯口味都還不錯。其實我覺得前半部的上菜速度有點太快了,往往前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已送上來。後半部的上菜速度有放慢,才比較像王品系列餐廳一貫的作風。





 





 





※中途先送上炭火,有測量過的溫度喔





 





 





※我的原燒烤物主餐選了海陸雙拚(海鮮+豬肉),有海大蝦、嚴選魷魚、牛角貝、優質香魚、松阪豬、豬雪花。





 





 





tree的原燒烤物主餐選了牛肉綜合拚盤,有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雞腿及雁鴨。





 





 





※這盤雞腿肉是用剪了一張優惠券兌換的。





 





 





※燒烤中,雞腿肉還蠻嫩的,不用沾醬就很好吃,香魚也很鮮嫩,最上層的雁鴨肉質也很不錯。忘了說店家有附上三種沾醬搭配不同食材沾用。





 





 





※中間會送上季節冰沙,我選了檸檬蘆薈冰沙,還有桑椹冰沙可選,很大一杯,但沒說可以再續?





 





 





※店家招待小朋友的棉花糖一串跟餐包一個,棉花糖翔翔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開心,餐包翔不愛,tree包了。





 





 





※前面的是松阪豬,後面是豬雪花,我個人認為松阪豬比較好吃,燒烤時灑點海鹽,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海大蝦,這尾整尾進了我的肚子啦,感謝tree承讓。





 





 





※另外店家還有附萵苣生菜,可以包著肉吃,我用豬雪花沾味增醬包生菜吃比較不膩





 





 



 





※甜點我選了桂花紅豆湯,炸過的湯圓放入紅豆湯中好吃耶,冷冷的天氣喝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很暖胃,而且不會太甜,後面則是我點的飲料活力蔬果汁。





 





 





tree飲料選了香蕉堤拉米蘇拿鐵,喝來感覺好有層次,有香蕉香、咖啡香,還帶點酒味呢。





 





 





tree的甜點選了黑糖奶酪,這個也全進了翔翔肚子裡XD





 





 





這一餐用了餐券省了不少餐費,服務有一定的水準,餐點也有口碑,只不過我納悶的是周日的晚上並沒有全部坐滿,而且翻桌率也不高呢,是因為附近餐廳太多了嗎?





 





 





※最後回家時經過新光三越南西三館門外有可愛的糜鹿,派翔翔去合拍一張,感受聖誕氣氛。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

電話:02-25678338


 


 


(2012/12/9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