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重重新路湯城園區對面的海角日式涮涮鍋,是屬於吃到飽形態的涮涮鍋店,假日生意十分興隆,通常尖峰用餐時間可看到不少人在門口候位,價位在260元起跳(加一成),主餐海鮮類及肉類向服務生點,其他食材則是自行至自助吧取用。精選肉類可無限續盤。沙拉吧提供的火鍋類食材、青菜、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巧克力噴泉、爆米花、麻辣鴨血、魯肉飯等,光飲料就有十幾種,汽水、果汁、茶、鋁箔包、雪泥等無限享用。


 


因為怕太晚人太多,所以我和tree中午只吃了半碗稀飯,傍晚還沒5點就去吃了,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其實內部座位頗多,最後面還有一排有電視牆的座位,很貼心的給單人用餐時看,不會無聊,兩人的話也可以坐,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電視牆座位已客滿,店家另外給我們四人座中間隔開的2人座位。


 


 



※湯頭共有十種鍋底,我點了日式原味高湯,tree點了較受歡迎的養生藥膳鍋,其它還有紅麴味增鍋、泡菜鍋、泰式酸辣鍋、台式羊肉鍋、酸白菜鍋、麻辣鍋、素食鍋、牛奶鍋等,tree點的藥膳鍋不時飄來香味~ 


 


 



※海角主打新鮮海鮮,我點綜合魚片(330+10%),共有鮭魚、鯛魚及另一種魚三種魚片;tree點沙朗牛肉(280+10%),但海鮮不可續,不過吃完海鮮可以再續精選肉片,雖說是一般肉片,但其實品質也還不差,我吃了2盤半的肉,tree則吃了6盤半的肉。


 


 



※無限享用的肉盤我第一盤點了羊肉片,這盤tree也有幫忙吃半盤。


 


 



tree的沙朗牛,不過他說後來續盤的一般牛肉肉質較佳。


 


 



※這就是tree後來續的牛肉,肉質的確看來較佳。


 


 



 


 



※我陸續續盤的豬肉及雞肉,豬肉肉質還不錯,但雞肉有濃濃的雞味我不愛。這邊續盤的肉其實切的很薄,但可無限享用就比較沒差。


 


 



※我拿的火鍋料菜盤,其實就只拿了這盤火鍋料,之後就以肉片及青菜為主。


 


 



※把火鍋料都丟下去煮,夏天吹冷氣吃火鍋也是種享受。


 


 



※煮好的魚片及羊肉。


 


 



 


 



※自助區自行取用的火鍋料區、青菜區、飲料區、點心區及巧克力噴泉區。


 


 



※佐料區的主要醬汁是用瓶裝按壓式的。


 


 



※上頭是我拿的日式醬油加蔥及少許沙茶;下頭是tree拿的店家特製辣沾醬。


 


 



※飲料我拿了小包裝鋁箔包葡萄汁及津津發酵乳。


 


 


其他還有愛玉冰、綠豆湯、冰淇淋、中華豆花及多種水果,不過我的胃已經沒位子再撐下去了。海角的送餐及收盤速度都很迅速,湯頭及食材口味都還不錯,但是我們後來覺得主餐應該點鮮蝦+鮮蚵類的拚盤比較划算,因為看來份量頗多且都很新鮮,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4段598號


 


電話:02-29990108


 



( 2009/9/5)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