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娘家家族下半年度的聚餐,這回主辦人是大姑姑兒子,地點他選在新店京采飯店buffet新店京采飯店的buffet一向頗受好評,捷運坐到大坪林站四號出口出來大概走十分鐘吧,要注意的是若自行開車停在飯店停車場,消費是無法抵用停車費的喔(這點有點不合理說)


 


 


生意很好,周六晚上客滿,所以餐廳環境不方便拍,自助吧大致上有生菜拉區、燒烤炸物區、排餐區、現炒區、港點、海鮮、生魚片、壽司、湯、蛋糕、西點、甜湯、飲料、香檳、紅白酒、冰淇淋、水果等,以自助吧種類總類算很多多,不過可惜我那天胃不舒服,戰鬥力大減不少,可惜了這滿餐廳的好菜。


 


 


 



※翔翔有睡飽,所以整場精神很好,這是什麼怪表情啊?


 


 



※果汁是現打的,左邊是綜合果汁,水果味道很香濃,右邊是香檳,香檳好喝我也續了兩杯。


 


 



※第一盤我拿的是茶碗蒸、燻鮭魚蘆筍捲及花枝丸等。


 


 



※每桌桌上有號碼夾跟幾項菜單,可以拿去料理檯點餐,做好後服務生會送上桌。這是弟妹點來給大家吃的,左邊是明太子山藥沙拉燒、荔枝釀海鮮。


 


 


 



 



※現點的無錫排骨、翡翠蘆筍餃。


 


 



※也是現點的泰式蒸中蝦跟炒蛤蠣


 


 



 



※老爸拿的螃蟹跟生魚片。


 


 



※這是tree拿的現切牛肉及豬肉,他說豬肉蠻好吃的。


 


 



※弟妹拿的酥皮濃湯。


 


 



※愛吃青菜的老媽點的。


 


 



第二盤我拿了些鮭魚炒飯、掠拌小菜及燒賣,燒賣口味不錯,炒飯全進了翔翔的胃,看來不錯吃,tree後來又去拿了些


 


 



※拿了兩盤主食我就吃不太下了,轉進攻蛋糕及冰淇淋,蛋糕種類很多,可是我拿的這三樣都好甜喔,tree還幫我吃了一半。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好吃!


 


 


 



※後來我又去拿了清爽的茶壺湯。


 


 



※下班趕來的老弟拿的炸蝦、蘆筍及生蚵。


 


 



ivy妹小女兒涵涵很會擺pose喔,笑起來好可愛。


 


 



※祖孫三代來個合照吧。


 


 



※翔翔今天算是四處坐檯的花蝴蝶,大家輪流抱他,真正坐在我旁邊時間不常,所以我也樂得清鬆。


 


 



※第二代十人幫聚首,咦?怎麼多了一人,原來是表妹Daphne男友來湊熱鬧


 


 



※合體大合照,這次也是全體出席沒人缺席喔,tree照樣是掌鏡者。


 


 



※給大姑姑兒子交接給小姑姑兒子,他們臨時起意用翔翔當交接物


 


 


 


這餐假日晚餐一人要750+10%,以飯店buffet來說我們都還挺滿意的,菜色總類眾多也挺美味,我覺得不比饗食天堂遜色,是聚餐地點的好選擇,吃飽喝足大家聊的開心,下次聚餐明年見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
電話:02-89132345


 


( 20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