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上公職下南部工作的的好姐妹Kandy趁放假回台北時,


 


我和Maggie相約與她聚餐,這次還多了個小搗蛋鬼翔翔隨行。


 


自從五月底和kandy聚會後,相隔了兩個多月才又見到一次,


 


地點選在大家交通都方便的南西商圈,咖哩老店「元町咖哩」。


 


 


 



※元町咖哩位在南西三越三館旁二樓,相信常逛南西商圈的人一定有看過他們大大的招牌。周日中午店內來客絡繹不絕,晚來的都沒位子了,翻桌率也很高,大概是地點好,不然我覺得店內裝潢其實可以看出有歷史了。


 


 


 


 


 



 



※點好餐後先拍個合照吧,翔翔因為想睡在番,整場都不太安份。


 


 


 


Maggie也幫翔翔拍了不少可愛照片。


 


 


 


※我們都點套餐,有附沙拉、湯、主餐及飲料。沙拉分別點了水果沙拉跟蔬菜沙拉,水果好甜,加上優酪醬好好吃~


 


 



※湯右邊是蔬菜湯跟左邊是香菇清湯,蔬菜湯有加入通心麵,可是湯頭味道很淡呢。


 


 


 


※主餐之前先送上一盤醃醬瓜,加在咖哩上蠻對味的耶。


 


 


 


Kandy的主餐歐風蔬菜咖哩,蔬菜看來顏色好鮮艷,飯是黃飯,份量頗多。


 


 


 


Maggie點的主餐是歐風牛肉咖哩,牛肉咖哩也是用小碗盛裝。


 


 


 


※我點的是歐姆蛋雞肉咖哩,雞肉有先炸過,外酥內嫩,配上咖哩醬及歐姆蛋包,整個香濃可口。


 


 


 


※歐姆蛋裡面包的也是黃薑飯喔,飯的份量也不少,翔翔不餓不肯吃,結果我吃完肚子好撐。


 


 


 


※飲料我選可爾必思去冰,味道喝來感覺有藥水味耶,其他兩位美女則是點熱咖啡~


 


 



 


 


 



 


 


※用餐完又是愉快的拍照時間啦~


 


 


 


聽聞Kandy業務繁忙,常常要加班到很晚,當姐妹的能做的就是和她聚餐多聊聊,也希望你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期待下次再見面!(順便希望下次見面翔翔會乖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