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4


記不得上回去動物園是什麼時候了,趁著風和日麗的周日,帶著姪子姪女們到動物園一遊,雖然是週日,但可能因為剛過完年的關係,遊客沒想像中多,但仍是很多父母帶小朋友們至此遊覽。門票成人60元,國小以下30元,120公分以下免費。


 



 



※黑熊(牠在做啥我其實不太了)


 


來到了動物園小朋友當然是最開心的了,就像劉姥姥遊大觀園般十分好奇,欣賞幾種動物後便先搭遊園車上到企鵝館,再一路步行下來。遊園車收費一人5元,投幣式,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現在的遊園車外觀都設計的十分新穎,幾乎每台都不同款。


 



 


 



※遊園車車頭,車內一排可乘4人。


 


下車後先去爬蟲館再去企鵝館,出館時略為飄雨,之後的天氣也是在陣陣小雨中渡過。




※爬蟲館內照。






※企鵝館外


 




※我是無尾熊~




※我也是無尾熊~


 




※這...我忘了牠是什麼生物?



※DD你玩夠了沒?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最後繞到了無尾熊館參觀,今天他沒有睡覺喔,只是一直吃草,還蠻可愛的~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搭捷運回家囉~


 


如果不是帶小朋友去遊動物園的話,我想下次去不知是何時了,年紀愈大也愈忘了兒時遊動物園的興奮之情,希望大家都能保有兒時的那份童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