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你是否想邊欣賞海景,邊享受美食呢?


 


周日的午后,來到了基隆靠近瑞芳,濱海台2線上,位於小山坡上可俯瞰海景的白舍愛情海餐廳,倚在窗邊,悠閒的享受美食,偶爾望向海邊,真是再愜意不過


 


 



※白舍愛情海位於小山坡上,充滿地中海風格的藍白建築格外引人注目。如果搭客運可由基隆火車站搭乘往瑞芳或福隆方向,在榮星站下車,步行不到五分鐘即達。


 


 



※室內以明亮鮮黃的設計為主,空間不大,座位有限,所以假日的午后常可見候位的客人。


 


 



※訂位時有先向服務人員要求保留靠窗的位置,這張是由餐廳窗外望出去之景色。


 


 



※先來張裝模作樣望海照吧。


 


 



※請服務人員幫我和maggie合照一張,這種場合當然是和美食同好maggie前來啦。


 


 



※餐廳還有戶外區,可惜夏日午后炙熱的太陽曬得大家不敢在外逗留,若是涼爽的季節在此來杯下午茶,吹吹風欣賞海景應該十分愜意。


 


 



※門面的圓拱形設計也是十分適合拍照的地方,我的肚子其實沒有很大,是衣服的關係


 


 


 


介紹完環境,正式介紹美味的餐點囉,我和maggie都點套餐比較划算。套餐有前菜、麵包、濃湯、主餐、甜點及飲料。


 


 



※先送上桌的是玉米濃湯,口味就是一般濃湯的口感。


 


 



 


 



 


 



※前菜六選一,我們選了凱撒沙拉及法式焗田螺,凱撒沙拉清爽爽口,焗田螺味道普通,而且六個洞只放了五顆。


 


 



※餐前麵包附蕃茄莎莎醬及義式橄欖醬,莎莎醬酸酸甜甜比較合我的味,橄欖略帶有發酵的酒味,對我來說不太容易入口。


 


 



※主餐我選義式茄汁海鮮麵套餐(370+10%)。海鮮種類很多,麵條及sauce也很搭。


 


 



maggie點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套餐(370+10%),她說明太子給的很多,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甜點我們分別選了義式奶酪及愛情海水果凍。


 


 


 



※飲料點了芒果香氣及雪花桑椹,雪花桑椹上頭加了牛奶,攪一攪整杯會出現雪花飄的感覺。


 


 



 


 



※用餐完後我們便到對面海邊散步,拍拍照,天空很藍,所以謀殺了不少底片。


 


 


想悠閒的渡過假日時光,不妨考慮來白舍愛情海走走,相信會有不同於繁華都市的感覺。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 2009/6/6)



 


 



看看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